呱呱呱

新的开始,屁话不多,但是很吵

【安雷】用拥抱虏获小狮子02 钟情

把脑洞对话具现成文真的超级可爱!萌化了!
【幼狮!!!】

玖海:

 幼师安x幼雷的幼儿园pa 因为是和 @北极金针菇 一起玩的产物所以激情邀请爷爷转载!爷爷only!


没有逻辑bug巨多´_>`ooc属于我快乐属于安雷!


上篇请走→01 春明


-----------------------------


 


  小孩子小时候呢,脾气都比较大。像是刚上幼儿园的,比如安迷修班上的那些,经常因为鸡毛蒜皮的事哭闹。幸而安迷修是出了名的好脾气,拉着小朋友温柔劝说几句,摸摸头,小朋友基本上就没气了,放学还是一起手牵手去小卖部买糖吃。


  班上有两个女孩子因为玩玩具吵哭了。安迷修领着两人到办公室,特温柔地哄着哭鼻子的小女生:“好啦,别哭啦,你看,你们会想交换着玩一下不就可以了嘛,好朋友要好好相处呀。”看小孩们眼泪基本上止住了,伸出手去笑着摸摸头,“那么可爱的小姐,哭多了就不会好看了哦。”


  小女生都很吃安迷修这一套,止住哭以后撒娇赖在安迷修怀里,安迷修秉持着“要温柔对待孩子和女性”的理念,从善如流地抱起小女孩。


 


  雷狮又跟家里闹矛盾了。


  跟雷狮熟一点的都知道,雷狮跟家里关系极差,哪怕他现在只有四岁。而昨晚,雷狮的大哥当着雷狮的面摔碎了安迷修送给他的手工小木船。四岁的小男孩红了眼睛扑上去用尽他的力气和所知道的能让人最疼的拳脚招数,疯了一样报复他的大哥,只因为那艘小船承载着他对那个人温柔的说不出口的眷恋。


  第二天早上,雷狮像往常穿上黑色的背心和白色卫衣,上面有他最喜欢的星星的印花,长袖和手套遮住了新的伤痕。


  公交车上,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玻璃,把热度用柔软的方式展现出来,像某个人温柔地抚过脸庞让人耳廓都烫暖起来。窗外树木舒展在阳光下透出清透的翠色,像那个人春风般的眼。


  ……好想见他。直到下了车进了校门,这个念头还是紧紧纠缠在雷狮的脑海里,甚至在课上走了神。下午第一节课下课,雷狮不自觉地走出去,绕过幼儿园五颜六色的贴画墙,越走越快,到最后甚至跑了起来,穿过走廊最后终于跑进那扇门——教师办公室。


  安迷修怀里还抱着女孩子在哄着,笑得温柔,雷狮呆呆地站在门口,想大声喊他的名字,然后像女孩一样扑进他怀里,有好多好多话想跟他说,却发不出声音。


  雷狮一直不愿意喊安迷修“老师”,只是觉得喊名字更能让自己安心,像是确认了就是那个人在自己眼前,但幼时那点带着稚嫩的口齿不清却读不准安迷修的名字。


  “安迷啾……”他听见自己很小声地叫那个人,两只小手绞着衣摆,安迷修却没有听见。


  “好啦,没事的话就回课室咯……雷狮?你怎么了?”安迷修抱起女孩转过身,却没想到在办公室门口看到了一脸委屈的雷狮瘪着嘴看着自己。


  突然听见了自己的名字,雷狮才反应过来,感到像被揭露什么秘密一样难堪,扭头就要跑出去。


  哭鼻子的小女孩没看见雷狮,抱着安迷修的脖子撒娇:“我最喜欢安老师了!我长大了一定要嫁给安老师——”


  跑了没多远的雷狮听到女生的话,马上就折身冲回来,超级大声地吼:“你不准嫁给他!”


  女孩不满地嘟起嘴:“为什么?我就要!”


  “…不行就是不行!弱鸡!”雷狮脸都涨红了,一副要揍人的架势。


  火药味越来越浓,好不容易刚止住哭的小女生眼眶再次湿了,被吓到后下意识揪住安迷修的衣袖:“你,你欺负我!呜哇,老师他骂我!”


  “欸欸欸???好啦好啦,都停一停,停一停,别哭了哈。雷狮,太凶会吓到女孩子的……”事情发展的太快安迷修整个人都懵了,手心手背都是肉他也不好开口指责。


  雷狮张了张嘴,却说不出话,欲言又止最后还是闭上了嘴,眼眶通红地走了出去。


  安迷修心里紧张了起来,终于注意到了雷狮的不对劲,可是往门外一看人已经没影了,只好先把女孩抱到教室安顿好,拜托了一下隔壁班老师照看一下班级,确定雷狮没有回班之后,急急忙忙地跑去找。


花圃里的灌木丛,鱼池旁的小桌子,操场边的槐树,都没有雷狮的身影。安迷修几乎是用最快的速度跑遍了学校,最后终于在滑梯上找到了雷狮。小朋友抱着腿缩在滑梯顶上,因为跑得太快摔破了膝盖,用脏兮兮的小手抹着眼泪,硬是没有哭出声音。安迷修看着这个模样的小男孩,心里一揪一揪地痛,小心翼翼地试着接近他:“……雷狮?怎么了?你很不对劲…我先带你去医务室处理伤口好不好?”


  “我也想要抱抱嘛……”因为哭泣小男孩的声音比平时更软了,眼泪吧嗒吧嗒地往下掉。


  “多简单的事啊,来。”安迷修伸手把小孩从滑梯上抱下来搂在怀里,正要开口安慰的时候雷狮却紧紧抱住他的脖颈终于忍不住哭出声音:“是不是没有人要我了……”


  “为什么会这样想呢?”安迷修一下又一下抚摸着对方的背部,不合时宜地想到了某种猫科动物。


  “家里不要我了……安迷啾也要娶别人了……呜呜……”雷狮越想越难受,哭到喘不上气。


  “什么家里不要你了?还有我什么时候要娶人了?我打光棍都二十几年了……别哭了,老师一直在这里呢,我也很喜欢雷狮呀。”安迷修耐着性子安抚着难得露出脆弱的小孩,却没想到小孩下一句话着实让他吃了一惊。


  “我也想嫁给安迷啾嘛呜呜呜——我才不要跟别人分享……”


  安·单身二十年·迷修脸有点红,万万没想到自己被一个小孩表白:“欸?可试婚嫁可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事情啊,决定的可以要陪伴自己走一辈子的人啊,那么早就决定吗?”


  “我就要你一个……等我长大了,安迷啾只抱我一个就够了……我还会在婚礼穿好看的裙子……”雷狮担心安迷修会拒绝,抽抽搭搭语无伦次地继续说着。


  安迷修特别不争气地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脸更红了,还感到一点莫名的惊喜,温柔地帮忙抹眼泪嘴上诚实地答应下来:“好好好,那我就等到雷狮长大的那时吧,不哭了哈。”


  雷狮惊喜地看着对方,眼睛里还有眼泪在转脸上满是泪痕紧接着却笑得超可爱超灿烂,捧着对方的脸在唇上啾地亲了一下。


  “……雷,雷狮……”小孩的动作自然迅速让某个初吻被夺走的成年人脑里面炸起了烟花。好不容易回神之后,开始在内心一遍又一遍地背骑士宣言,希望能冷静下来,却忍不住回想小孩嘴唇柔软的触感。雷狮顺势蹭进他颈窝里,完全没留意对方红透的脸。


  “……那,我们回班吧?”


  “嗯……”


  


  班上的小朋友们莫名感觉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了。


 


 -tbc-



评论
热度(50)

© 呱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