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呱

新的开始,屁话不多,但是很吵

试着给阿瑛老师的长评—关于《虚情假意》


这次是我第一次试着写长评(似乎也不是很长……)很激动,很忐忑
《虚情假意》完结了,甜甜的,也带着一直走过的不容易,一些小纠结,一点小确幸,还好兜兜转转,彼此还能重新牵着对方的手,向名为未来的彼方走去。
我在看这篇文的时候,一字一句都紧紧扣动我的心弦,牵动着情绪。
记得很深刻的一个场景,居然是小时候回忆时,被年幼的雷狮看到的那一幕,就是林泽与安哥的第一次亲吻,我记得很清楚,那个耀武扬威一样的笑容,那随后被拉上的窗帘,就像一把尖锐的刀子,划在心上的感觉,与狮狮感同身受。随后这个场景在我的脑海里回旋了很多天,可以说是直击心灵了。那样的不甘心,那样的愤懑,我始料未及。那时候我就在想,这不行啊,以后必须得抢回来啊!(不用怀疑,这就是老师文字传达的力量)
雷狮不甘心,我替他不甘心【我的亲妈心啊】
在阿瑛老师笔下的安哥,感觉都是一个很有故事的男人,应该说他本身就是一个充满故事的男人,我很喜欢,他可以保留在心动时候的纯情,像个依旧青涩的大男孩,他拥有蜕变之后的凛然气场,帅到人腿软;他一旦爱上,就是将自己的心捧出来,送到对方面前,毫无保留,重新遇上雷狮之后,那种温润的细水长流一直都在,粘人的时候也超可爱!简直就满足了我对成熟帅气的安哥的所有幻想!
而十八岁的雷狮和二十一岁的雷狮同样戳中我心,十八岁,飞扬跋扈,敢爱敢恨,拥有无尽的青春与活力,有点孩子心性,袒露自己的真。在之后,经历了风雨后,他又逐渐学会了成熟与内敛,他后悔,但他依旧高傲。
我喜欢那个在楼梯间里的,还有最后小洋房里的拥抱。特别是最后的那个,有种终于啊,这样的感觉。【亲妈我泪流满面】文里前前后后,甜蜜还是纠结,归根到底,这都是因为他们深爱彼此,所以才会占有欲作祟,才会害怕被欺骗伤害,才会有了这些弯弯绕绕。
他们都是光,点亮了彼此人生。
【当我拥你入怀,我便拥有了一切——
沙子,时间,雨树,
只要万物能生机勃勃,我便也如此,
我无需移动即可看到这一切:
在你的生命中我看到一切的生命。*】
第一次写长评,高三狗时间有限,但我还是抑制不住想为老师疯狂鼓掌的心情,语无伦次,望见谅!
感谢老师的文与辛勤的更新!让我感受到如此美好的安雷酱,以后也会一直支持老师的!阿瑛老师是天使没错了!(还有啊,老师的车技啊!!!我……我……我吹爆啊啊啊!!!超级美味!!!)٩(˃̶͈̀௰˂̶͈́)و
考虑之后还是加个tag……如果占了很抱歉……

最后,悄悄@梵瑛🌻 老师(/ω\)


*出自聂鲁达的《一百首爱的十四行诗·早晨》

评论(2)
热度(48)

© 呱呱呱 | Powered by LOFTER